Friday, March 25, 2011

我知道我爱闹脾气..
我知道我不是个很好的女朋友..
我知道我没那么专一..
我承认我是个浪荡的人..
不专一~
自从你出现的时候,
你已改变了我的人生..
你教会我很多东西..
你让我感受到真爱的滋味..
我知道我很任性..
曾经糟蹋你给我满满的爱..
可是你却从来不抛弃我..
还依然带在我的身边保护我..
从来没有吝啬的对我伸出双手..
这一点是令我最感动的..
我也想对你说声对不起..
因为我是个拜金女孩..
一直乱花钱..
却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..
昨晚你对我说了一句话..
"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有钱..
我是靠我的一双手来找吃的"
当我听到这句话,
我感到很惭愧..
你的手的疤痕是因为我而弄到那么糟..
你为了不要我伤心,
日日夜夜想着办法赚钱带我去享受..
你对我的付出,
只有多没有少..
我自私又贪心,
只想要独占你所有的爱..
我想要永远霸着你!
让所有悲伤在日落后终结..
让我陪你继续未完的情节..
让所有快乐在日出前蔓延..
让我看见你最幸福的笑颜..
两颗真心就像风筝连成一条线 :)
我们的爱,要相约到永远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