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最近忙着练舞&学校功课.. 所以没时间写部落格了..

趁现在有时间就写写部落格吧 :)

最近有股冲动想练英文歌的感觉..

因为我对我熟悉的歌有点闷叻..

每次比来比去都是那首歌..

很闷的~~~

我这次真的下定决心要练这首英文歌..

那就是"Christina Aguilera-Fighter"这首歌..

超喜欢这首歌滴~~

你们可以去Youtube听这首歌..

而且是摇滚的哦~~~



好久没唱歌了..

是时候要好好养好我的歌喉了~~

那关于爱情呢,

我和他还是一样啊..

只是最近忙着很多东西..

有点忽略他了..

但是希望他不要想太多啦:)

我还是爱着他的:)

星期五就是我和他在一起的454天了..

也就是我们在一起已经1年3个月了^^

加油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