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1, 2011

男人对我说的这番话~

"很多东西我们都渡过了..

虽然,

你曾经做过很多对不起我的事.. 但这一切我都原谅你..

那是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..

我知道我们在一起到现在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...

我不希望我们为了小事而吵架..

然后闹分手..

在我脑海里,

甜蜜的事我永远都记住..

伤心的事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在想....

我是真心的爱你..

我是真心地为你付出一切..

我求你,

真心地对待我..

我不是一粒球..

当你想需要我的时候才握紧..

当你不需要我的时候就把我踢去一边..

有时不是我不想陪你..

我是真得很像陪你,

但是我最近很忙..

我也不是有钱人..

我需要努力才可以赚钱和你享受..

我真得很珍惜我们这段感情..

我也不想那么快放弃..我也不想那么快失去..

只因为我是真的很爱你..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